陈楚生与天娱官司二审无结果 举证日期延至22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与天娱官司二审无结果 举证日期延至22日
2009年05月13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3日电 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今天上午在长沙市仲裁委员会二次开庭,双方未取得任何实质性成果,长沙仲裁委将举证日期再度推延到5月22日。

  湖南当地媒体“红网”报道说,此次开庭没有通过网络直播公开,但部分媒体记者和歌迷代表可以参与旁听。

  报道称,上午11:40左右第二次庭审正式休庭,按照长沙仲裁委和双方代理律师的协商,本案举证日期至5月22日结束,举证结束后将择日开庭。

  陈楚生是在今年1月份正式向长沙仲裁委提出解约的,长沙仲裁委在2月底组庭,按照正常程序,这单官司在6月底就能够出最终结果,这个判决结果相当于高法终审的效力,基本无法再被推翻。

  此前的首次庭审,天娱提出向陈楚生索赔2600万,官司的焦点集中在这个赔偿数额上面。

  另有媒体报道,今天天娱对于这次的二审也很重视,派出最强3人律师团应战,但是由于仲裁委有明文规定不允许一方同时有三个律师同时上庭,最终只有吴刚和李凤祥两位资深律师上庭。而陈楚生一方依旧是有由周俊武主辩,陈楚生本人未现身。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