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长沙唱区很人性 要不要评委选手说了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长沙唱区很人性 要不要评委选手说了算
2009年05月13日 14: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女长沙唱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12日,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透露,13日开始的预选赛变化较大,在新增的“二选一”环节中,选手可以自主选择是否要评委,而原定的评委名单也有了调整,最终坐镇的是艾敬、王东和李延亮,由他们掌握直接通行证的发放。

  记者了解到,在预选赛中,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两间气场截然不同的考场,一间直接面对犀利评委——艾敬、王东和李延亮,另一间面对摄像机自行表演,再由评委通过监视器打分,每位选手的演唱时间依然是紧张的30秒。对于“二选一”的设置,导演组解释,“今年赛制完全站在选手立场上考量,选手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有些选手希望面对面得到评委点评,以便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有些选手在没有评委没有压力完全展示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发挥。”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宁梦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