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剧照再曝光 王志文变身汉奸苏有朋成名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剧照再曝光 王志文变身汉奸苏有朋成名伶
2009年05月13日 14: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继公布张涵予、黄晓明两位男主角的剧照和身份之后,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周迅的人物剧照,以及王志文、英达和苏有朋在其中饰演的角色也曝光。《风声》作为敌特悬疑影片备受影迷关注,谁是片中最神秘幕后人物“老鬼”也成为猜测的焦点。尽管片方对媒体透露了一些角色信息,但是对剧情和拍摄进展始终密不透风,而片中的人物关系也显得扑朔迷离。

   苏有朋:昆曲名伶苦练唱功

  苏有朋在《风声》中饰演“张司令”的秘书白小年,曾经是一位昆曲名伶,剧照中的白小年举止投足间依然保留着名伶的细腻阴柔。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苏有朋为了角色付出很多,拿到剧本后就马上拜名师学唱昆曲,每天闭关练习。以前苏有朋是有一些这方面的天分,而现在他的唱腔已具备专业水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