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康熙盛典” 唐禹哲单挑罗志祥拼人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加盟“康熙盛典” 唐禹哲单挑罗志祥拼人气(图)
2009年05月13日 14: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晚报讯 《康熙盛典》将于6月13日上演于虹口足球场,这场被小S戏称为“型男盛宴”的演出日前定下了最后一位嘉宾,新生代偶像唐禹哲确定加盟,这位近来人气急升的歌手将与罗志祥和言承旭两位前辈现场比拼人气。

  作为新生代偶像的领军人物之一,唐禹哲除了出演多部当红偶像剧之外,更在今年初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 《D新引力》,上月在正大的签售活动吸引了5000名歌迷到现场加油,风头甚至盖过了1月份在同一地点举办签售会的罗志祥。唐禹哲被艾回视作全力打造的罗志祥的接班人。而他则对此表示,罗志祥是自己的前辈,也是自己努力的方向。不过罗志祥的风格跟他并不完全一样,罗志祥已经贵为“亚洲舞王”,而自己只是一个在摸索中的新人。但仍希望有一天自己的舞功能像他那样超群。

  这次唐禹哲加盟 “康熙盛典”,将在舞台上与罗志祥正面碰撞。对此,唐禹哲也表示,最终确定加盟 “康熙盛典”就是希望能从言承旭、罗志祥等几位前辈身上学到更多舞台表演方面的经验,对于此次在2万名观众面前的演出,唐禹哲坦言很紧张。

  不久前来上海火爆签售的唐禹哲透露:“我并不知道在上海有那么多喜欢我的歌迷,当天5000名歌迷的到来大大超出预料。也正是歌迷们的热情使我有勇气站上康熙的舞台,我知道虽然罗志祥和言承旭都拥有大量的歌迷,但是现场我的支持者也一定不会少。”唐禹哲同时也给了自己小小的压力,“尽一切努力做到最好,现场要和罗志祥比一比谁得到的掌声、欢呼声和鲜花最多。 ”

  能在同一场演出中看到这几位风格迥异的男歌手,对于歌迷来说实属难得,言承旭和黄立行两位又甚少在内地舞台上演出,加之演出门票价格相对较低,所以开票至今销售火爆。记者 李佳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