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老段子笑"赚"广州 上场30分钟要价168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老段子笑"赚"广州 上场30分钟要价1680元
2009年05月13日 15: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还是穿着春晚那套苏格兰裙登场
“唐僧”把马抱在怀里和观众瞎掰,戏称“白马是吃三鹿吃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笑转2009‘小沈阳·赵家班’刘老根大舞台”在广州演出,同门师兄弟演出颇有亮点,小沈阳了无新意

  在广州演二人转,这不是头一遭;但在广州能用二人转赚个盆满钵满的,小沈阳是头一个。前晚,“笑转2009‘小沈阳·赵家班’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终于“跨黄河、过长江”南征到了广州。在赵家班挥汗如雨的表演和小沈阳的“嗷”声中,座无虚席的中山纪念堂里,气氛一次次被引爆。

  如果不是亲临现场,很难想象“二人转”这种地域性极强的北方艺术在广州会有这么多人看:过道和舞台两侧都是黑压压的人头,观众们卖力地舞动手中的荧光棒。小沈阳以苏格兰裙装亮相时,更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热情的粉丝一度要突破保安的层层封锁上台献花……自称“第一次来广州演出”的小沈阳,终于一洗两年前赵本山亲率“赵家军”南征却在广州遇冷的耻辱。看来,羊城观众不仅“不差钱”,更不差对北方文化的包容。

  [火爆中有遗憾]

  在火爆场面之外,也有部分观众对演出的一些细节发表了不满。

  ●时间短:

  压轴上场露脸仅30分钟

  戏评:“小沈阳上场其实可短暂了,眼一闭一睁,这一场就过去了”

  压轴出场的小沈阳,虽然一上来就对现场观众示好:“今天我的演出不按时间算,好朋友们,你们看够了,我才停。”但短短半个小时后,他就及时地打住了,说了一句“谢谢大家的厚爱,今天的演出到此结束”,全体演员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蜂拥上台谢幕,让观众错愕不已。算起来,小沈阳当晚总共只说了两个段子、唱了两首歌———这场打着“小沈阳”旗号的演出,让不少人觉得有点“水”。

  [回应]“太长就不好看了!”

  当记者对此提出质疑时,小沈阳却以“二人转的特色”来做解释:“二人转是精炼朴实的,可以让人回味。如果时间太长,它就不好看了,观众坐久了也觉得没意思。”对于30分钟的演出,小沈阳并不觉得短:“最短的还有上台五分钟的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