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戈辉任爱心保保 凤凰卫视认助三名"地震宝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戈辉任爱心保保 凤凰卫视认助三名"地震宝宝"
2009年05月13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戈辉代表凤凰卫视认助了川震第一宝宝唐震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今日,在罗汉寺内出生的“地震宝宝”们又齐聚一堂,在什邡市北京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抓周”仪式,而为他们共同庆生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保保”们。

  “抓周”仪式上,凤凰成为了认助宝宝最多的“爱心保保”:主持人许戈辉代表凤凰卫视和“川震第一宝宝”唐震雯结成对子,荣任“保妈”;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曾光则同时以“华姐”的名义,认助下另一位地震宝宝代思雯;凤凰网也认助了一位地震宝宝肖子轩,在凤凰网友们的帮助下,轩轩正在医院接受心脏病手术治疗。

  许戈辉:小震雯是凤凰的宝宝

  在108个地震宝宝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有“四川地震第一宝宝”之称的唐震雯。

  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给小震雯送来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许戈辉3岁的女儿让妈妈把自己最喜欢的一串小手链带来,送给妈妈的“新宝宝”。小震雯和这位新“保妈”一见如故,一点儿都不怕生,挥着小手嘎嘎地乐起来。“抓周”时,小震雯一把就抓住一颗棒棒糖。“保妈”许戈辉马上说:“这肯定寓意着小震雯会甜甜蜜蜜地长大!”

  挂念着地震宝宝的不仅是许戈辉,她说:“地震中出生的宝宝是最坚强的、最顽强的、最具生命力的象征。今天,我是代表凤凰卫视的全体同事来看她。希望小震雯的爸爸妈妈放心,小震雯是我们的凤凰宝宝,所有凤凰人会一直关注和帮助小震雯的成长。孩子就是我们的希望,希望所有宝宝们可以健康快乐地长大。”

  07华姐冠军曾光也给干女儿代思雯带来一盒玩具飞机做生日礼物。曾光说:“小飞机就像梦想的翅膀,希望宝宝长大后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凤凰网认助患病宝宝

  108个“地震宝宝”中排行“老十”的肖子轩,因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只得在病房里度过了自己的“抓周会”。

  小轩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个月前病情忽然加剧,而父母却无力担负手术费用。凤凰网迅速发布了小轩轩急需救命款的消息,呼吁网友携手资助。通过不断的努力,小轩轩已于5月7日顺利接受了第一次手术。

  在小轩轩的成长道路上,还需要更持续的关注和援助。据悉,凤凰网已经决定与他结成爱心对子,护卫着小轩轩健康长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