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案二审仍无结果 陈楚生:我会承担一切后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约案二审仍无结果 陈楚生:我会承担一切后果
2009年05月14日 10:2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在长沙市仲裁委员会第二次开庭,纠结焦点仍旧是该案件是否该由仲裁委处理,最终长沙仲裁委将举证日期再度推延到5月22日。

  昨天有些报道中提到,长沙中院前天向长沙市仲裁委员会发出了一份《关于仲裁协议效力异议》的裁定书,称相关仲裁协议无效,令长沙仲裁委依据法律撤销这个案子。陈楚生方面的周律师表示,“长沙中院进行的是另外一个合同的裁定,是《有没有人告诉你》的词曲代理权,和本案涉及的两个合同不是一回事。”昨天,长沙仲裁委将举证日期再度推延到5月22日。天娱律师表示,天娱目前仍愿意和解,并不排除重新接受陈楚生的可能。

  该纠纷于今年1月被受理,3月13日首次开庭,将天娱的举证期限延长到3月23日,此后开庭日期又从4月28日延迟到5月13日,在昨天再次开庭的结果仍是举证日期再度推延。对此周律师表示无奈,“取证期限已经4个月了,这在仲裁案件中已经相当长了,法院一审判决6个月也应该有结果了。”周律师表示,“本案原本应该在6月22日前能出结果,但就目前的情况看,可能出现变数,我们只希望法律能有一个公正的裁决。”陈楚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再回天娱了,被问及如果官司失败,就可能面临的巨额赔偿的问题时,陈楚生坦言,到这个时候已经没有退回来想的必要了,“我会为自己的决定承担一切后果。只能求法律公正解决,希望尽快接到仲裁结果。”记者 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