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网络赛区火爆 报名数量或超地面赛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乐女声网络赛区火爆 报名数量或超地面赛区
2009年05月19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湖南卫视备受瞩目的年度选秀节目2009“快乐女声”启动半个多月了,但从报名规模和大众的心理期待上,常规的地面赛区一直不温不火,大不如从前热闹,而新增的网络赛区却有声有色地进行着,很有喧宾夺主之势。

  记者昨日就此现象采访天娱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问题在增设网络赛区时就已在意料之中,也正是考虑到网络赛区的需要才在今年特别增设。这两年网络的力量越发凸现,音乐方面也是,网络歌曲十分流行。网络赛区可以冲破地域阻隔,加上合作单位9158为大赛特别推出的“快乐女声练歌房”软件,练歌、录歌、制作MV视频等效果都非常出色,这种灵活自由的参与方式和全新的音乐体验让选手可以随时想唱就唱,也可以多方面的包装自己,从而找出最适合的风格参赛,比起地面赛区多出不少优势。网络赛区的增设大大增添了本届快女的国际元素和快乐元素,已有不少海外选手通过网络提交视频MV参加比赛。

  关于两种参赛方式的比较,负责人称,选秀是个平台,给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机会。无论是地面赛歌手还是网络赛区歌手,都面临创新的问题。英雄不问出处,关键是拿出真正的实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