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演《孔子》3个月费37万 享受高规格待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演《孔子》3个月费37万 享受高规格待遇
2009年05月25日 10:40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周润发现身戛纳为新片《孔子》提前宣传造势。据相关媒体透露,此次周润发接拍电影,获得了超级豪华的待遇,仅是他入住的总统套房,每天花费就达5700元。《孔子》大约拍摄3个月,据推算,发哥此次拍片的住宿和出行费用大约37万元,看来邀请这样的大牌明星拍戏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住酒店 总统套房每天5700元

  熟知剧组内情的人都知道,剧组里住得最好的大多不是导演或者制片人,而是演员。一般来说,演员跟剧组签约时会标明对住处的要求,例如是套房还是标准间,助理是单独住一间还是跟艺人同住一间等。越是大牌的演员对住处的要求就越高,例如拍摄《花木兰》时,陈坤跟剧组要了一个套间;拍摄《赤壁》时,港台地区演员都住在条件相对较好的酒店。

  照此推理,名气越大的艺人住宿的条件越高,那么顶着“国际巨星”头衔的周润发得住在什么样的地方呢?记者从发哥入住酒店的前台打听得知,发哥所住的总统套房每天花费5700元。也就是说,发哥一个月的酒店住宿就要花去17万元之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