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港星身陷“舞女门” 郑姓男星被曝召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多名港星身陷“舞女门” 郑姓男星被曝召妓
2009年05月25日 16: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一名自称NCG(Night club girl)的香港舞小姐在网络上爆料数名男星嫖妓内幕,娱乐圈中一时间人人自危。其中郑姓男星被曝带妓女回家,他家里摆有女友S女星照片。

  据悉,N.C.G于4月 16日写了一篇《N.C.G择日记二明星》,大曝郑姓男艺人与她开房过程,当中文句不顺,错字很多,但该男艺人是谁,却呼之欲出。该舞女在博客上透露,最近“开工”坐台,见到现场有六、七名客人,包括郑姓男星、Cool男以及肥导演。舞女批评Cool男爱玩又不肯认输:“明明猜拳猜输了又说到自己好像很厉害,可能他以为每个女人都喜欢他,但我已经玩到冒火!”舞女指出,舞厅内连侍应都羡慕她能与Cool男近距离接触,她却不屑表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

  玩了3、4个小时,付账后上了7人车,以为是Cool男带她出游,不料上车的居然是郑姓男星!当时,郑姓男星对舞女说:“是我看中你,我要带你出门!”

  事后舞女埋怨:“那些明星钱又不是给得特别多,但却很麻烦,后来我才听一些人说这个姓郑的很麻烦。 (小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