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2》“乱炖”历史名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2》“乱炖”历史名人(组图)
2009年05月26日 16: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巨人“林肯”上场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末,北美有两部大片对决———《博物馆奇妙夜2》VS《终结者2018》。前者是将不同时期的历史人物拿来“乱炖”的喜剧,后者则是脍炙人口的经典科幻片的续集。结果出人意料,视觉效果震撼的《终结者2018》以4301万美元的成绩败给了以5350万美元票房夺冠的《博物馆奇妙夜2》。今天,《博物馆奇妙夜2》开始在广州上映。之前被厚重历史片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本地影市,急需这类纯娱乐片一扫沉闷的空气。果不其然,大部分广州观众在戏院内笑翻了天。

  虽然有不少业内人士怀疑《博物馆奇妙夜2》能否重现三年前第一集的2.5亿美元票房奇迹,毕竟续集的故事模式与前作如出一辙,而且影片“复活”了更多历史人物,令角色刻画显得过于简单。但普通观众只要求影片的搞笑桥段能让人开怀大笑就行了,一如影片的主旨:Have Fun(开心就好)。

  北美票房排行榜

  (5月22日-5月24日 单位:万美元)

  名次 片名 票 房

  1 《博物馆奇妙夜2》 5350

  2 《终结者2018》 4301

  3 《星际迷航》 2195

  4 《天使与魔鬼》 2140

  5 《跳舞大电影》 1111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