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汤唯为准备《色戒》 生平第一次穿裙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一燕:汤唯为准备《色戒》 生平第一次穿裙子
2009年05月27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作为汤唯的好友,江一燕近日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透露,汤唯是从不穿裙子、永远都穿牛仔裤的,但就在当年知道自己成为《色戒》备选后,才特意穿起裙子找感觉,让朋友们惊呼“天哪!”

  文字实录:

  《凤凰网•非常道》:你看过《色戒》吗?

  江一燕:看过啊。

  《凤凰网•非常道》:你怎么评价汤唯?

  江一燕:汤唯我之前就跟她也经常一块儿吃饭什么的,怎么评价她呀?她很率性的。

  《凤凰网•非常道》:如果让你演她这个角色的话,你行吗?我说勇气,不是指本事。

  江一燕:我想可能没她那么勇敢吧。因为我知道汤唯为这部戏付出特别多,因为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她穿裙子的时候,就是她当时知道已经属于女一号的备选了,之前看到她永远是牛仔裤。

  她突然进一服装店买了一条裙子穿上了,我们一块吃完饭,我们都特别吃惊——汤唯穿裙子了,天哪!她突然就穿上裙子开始找那个感觉了。所以我觉得她是从一点一滴让自己进入了那个戏,作为一个演员来讲,我觉得包括后来很多人说她什么抽离不出来,我觉得能理解她的那种状态,能理解。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