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豪宅实景遭Google曝光 为安全忧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明星豪宅实景遭Google曝光 为安全忧虑
2009年05月27日 16: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莱坞明星保罗·麦卡尼日前发现有人张贴他在伦敦的豪宅360度实景在“Google街景”上,包括碧昂丝、强尼·戴普等明星住家地址、外观,也在网络上全都能找到,好莱坞明星安全堪虑。

  据报道,保罗·麦卡尼住伦敦北部的豪宅是他在1965年买下在家中写书的。不过,日前负责保罗家警卫的保安公司,却在“Google街景”上发现他家360度实景拍摄照片遭公开,他立刻要求撤下。

  虽然Google英国发言人表示,“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使用者浏览街景服务,大部分人都不排斥自家外观曝光,但若是使用者不希望照片被查阅,我们会予以协助。”

  据报道,保罗·麦卡尼家照片已撤,但他家住址依然可通过“Google地图”查到。《名人地图》网站专门以地图方式报道艺人住宅,布兰妮洛杉矶豪宅就曾因此遭疯狂歌迷入侵,查找前几名还有强尼·戴普等,好莱坞明星人人自危。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