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男友是年轻富豪 被爆以千万元代价和原配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卿男友是年轻富豪 被爆以千万元代价和原配离婚
2009年06月01日 08:19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前有媒体报道了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与一位大款男友恋爱进行时的新闻,然而董卿对这一“大好消息”却一直没有作出回应,近日有记者再次目击到她和那位神秘“眼镜男”外出游玩。董卿和大款男友并肩穿过马路时,董卿非常亲密地挽住了男友的胳膊,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大款脸上露出了开心自得的笑容,他们的身体贴得很紧,完全给人以热恋中的恋人的感觉。过了马路董卿和男友一起进了一家蛋糕店,她先给男友买了一支冰淇淋,然后自己挑选蛋糕,大款男友斯文地吃了几口,就亲密地把冰淇淋喂给董卿吃,董卿表情自然,轻启朱唇,咬了一口,然后嫣然一笑。出了蛋糕店两人一起向商场的大门走去,董卿一边走一边吃着蛋糕,而男友则在接打电话,路边人来人往,但却没有人认出素颜出行的董卿。在购物和共进晚餐后,两人一起回到了董卿的公寓。

  而据网友指认,与董卿约会的大款男友名叫密春雷,是上海崇明人,是下辖16个子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的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密春雷在2007年度胡润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193位。还有网友称,密春雷偏好大型吉普,有自己的游艇,他的父亲叫密百元,母亲叫钱冠金,老婆原是幼儿园老师,后来在家养了对龙凤胎。密春雷结识董卿后,以上千万元的代价和老婆离婚。眼下,密春雷的妈妈已经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