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婚后尝试转型 遗憾不能陪女儿过六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佟大为婚后尝试转型 遗憾不能陪女儿过六一(图)
2009年06月01日 11:2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佟大为《狙击手》挑战硬汉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狙击手》6月7日即将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佟大为5月31日与刘孜等剧中主演悉数抵达长沙参与首映礼。被誉为“顾家好男人”,佟大为谈及妻女满脸幸福。去年为了照顾妻子生产甚至拒绝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片,如今佟大为在妻子支持下全面复工。恰逢“六一”,目前正在深圳赶拍新戏的他因为不能陪在女儿身边,眼里闪过一丝悲伤。

  家庭:因《狙击手》愧对老婆

  被誉为“顾家好男人”,佟大为自从结婚到妻子关悦怀孕处处尽显好男人做派,产前,他更暂停接戏,专职陪护。不过说起《狙击手》,佟大为直言这部戏意义特别:“这部戏也是我去年唯一拍的一部电视剧,当时我特别犹豫要不要去,因为我老婆怀孕了,而且女人在怀孕的前几个月是最需要照顾的。这部戏开机后,我还请了一周假期举办了婚礼。”他透露,这部戏大多戏份都在北京拍摄,原本将有大多时间在家照顾妻子:“但我们所在的地方交通相当不方便,我们经常被堵在国道上,因此也不敢离开剧组,原本说好只在那拍10多天,结果呆了两个月。这让我很愧对老婆。”

  为陪护妻子,佟大为还放弃了目前正火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肯定接不了的,因为预计一直要拍到我老婆的预产期,说什么也必须要陪着她生孩子。”

  事业:不为奶粉钱盲目接戏

  目前在妻子支持下全面复工,佟大为31日抵达长沙参加《狙击手》参加首映礼后又匆忙赶回深圳赶拍新戏。对于不少明星为人父母后都努力赚奶粉钱,他坦诚虽然经济上有压力,但并不会盲目拍戏:“还是会有一定得选择,工作不会盲目,而且也会留出很多时间和家人一起享受幸福时光。”谈起目前的工作状态,佟大为坦言与婚前没有太大区别,“一切照旧,除了更顾家了。”

  恰逢“六一”,女儿出生后的第一个儿童节,佟大为因为拍戏将不能陪在家人身边。对此,他颇为无奈的求情表示:“唉哟!请不要再说让我这么纠结的话题,它让我心里更加不舒服了,有工作要忙,真的没空回去。”佟大为还透露,目前9个月大的女儿已经学会四处爬,“咿咿呀呀非常可爱。”不过因为女儿太小,他并不会选择礼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