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新节目 自辩"退出娱乐圈仅限于台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主持新节目 自辩"退出娱乐圈仅限于台湾"
2009年06月03日 15:5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6月30日预计裸退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却对“裸退”一事打起了太极。他表示,自己只是要退出台湾娱乐圈。

  昨天,“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在上海启动,吴宗宪也作为嘉宾现身上海。

  据《舞林大会》节目组介绍,昨天,吴宗宪一现身《舞林大会》的启动仪式现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记者也立即把“矛头”指向了他,而问得最多的,就是他曾提及的6月30日裸退的事情。

  眼看离6月30日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吴宗宪不但全然没有裸退的意思,还接下了担任《舞林大会》嘉宾的任务,而本季《舞林大会》的比赛会从今年6月20日起持续到年末,如此一来,作为嘉宾主持的吴宗宪显然无法如约“退出”。这也让媒体不禁质疑起他退出的真实性。

  面对媒体的质疑,吴宗宪却打起了“太极”,反问起了记者:“你们这是要逼着我赶紧退休吗?”随后,他又表示:“我是退出台湾娱乐圈,如果来内地还是OK的。”

  他还称退出后想好好经营自己的工厂,“我正在考虑6月底出任一个商界行业协会的职务,这样的话我会很忙,也没时间主持了。”

  虽然决心退出台湾娱乐圈,但吴宗宪依然有些不舍:“可能一开始我会失眠,因为听不到观众的掌声失眠,希望再过两三年后,我在路上还会有人认出我,叫我的名字,那时我会强忍自己不回头,因为我不想让人看到我热泪盈眶的脸。”

  事件回放

  2008年3月27日,吴宗宪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时,突然宣布自己要在2009年6月30日全面“裸退”出娱乐圈,全心经营LED灯的生意。

  主持人本以为他在开玩笑,谁知他却严肃地说:“我已经打电话给所有的制作单位,跟他们说合约到6月30日为止……我已经没再签任何合约。”

  他称,自己现在的人生满意度是200%,之所以选择现在退出,一来是厌烦了台湾媒体的追访及编造新闻,“在台湾当艺人不是人做的事情!”;二来是觉得自己不淘汰自己,终有一天会被别人淘汰。

  此后,吴宗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要裸退,要全心全意办工厂。记者周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