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8月聚首 将联合举办演唱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8月聚首 将联合举办演唱会
2009年06月06日 11: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7日,湖南卫视联手天娱传媒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召开“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李宇春作为嘉宾前来捧场,赠送“闪亮麦克风”。 中新社发 赵依依 摄


 

    5月15日,周笔畅在哈尔滨黑龙江电视台助阵《本山快乐营》启动仪式,并向“龙江粉丝”和观众献唱新歌。 中新社发 姚庭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5日)记者获悉,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2005年“超级女声”中走出的歌手将于8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联手举行演唱会,这是2005年后,三人首次以演唱会的形式同台演出。

  据主办方聚力同创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演唱会已经确定场地,也已走完报批程序,现在虽然并未开票,但三位歌手的歌迷都有很积极的反应。对于三位“超女”的歌迷有可能互相“斗阵”而使得秩序失控的问题,该工作人员称会和场馆和售票机构合作,“把现场划分成为类似奔驰车标那样的三块”,这样就方便各家的歌迷为自己的偶像呐喊,也就不会出现场面失控的情况。

  在曲目方面,会有一个“红色歌曲”的环节,三位歌手将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舞美设计方面也会有创新,制作单位透露,“要让三位歌手的每次出场都给歌迷惊喜的感觉。”另外还要突出“聚会”的感觉,让大家有种回到当年比赛时的兴奋。

  昨天,记者致电张靓颖现在所在的少城娱乐,工作人员表示张靓颖确实将参加这么一个演唱会。(记者康沛)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