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
2009年06月15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记者 潘旭临) 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今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由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大赛,将以“展示有意义的美丽”为主题,通过大赛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的审美意识和审美理念,并让和平、友谊、爱心、公益和慈善的社会观念镌刻于人们心中。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秘书长王志成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赛组织机构有三个多月时间来进行筹备工作,保证各项赛事高标准、高水平地进行,尤其是分赛区,不仅赛事覆盖范围超过以往,而且在软、硬件配备方面也完全按照世界小姐大赛的国际规范进行,为中国大赛的圆满成功打下扎实基础。

  截止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四川、重庆、江苏、天津以及山东等二十个省市设立了分赛区。其中,北京、上海、四川、天津等赛区已率先开始了报名工作。

  为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时代要求,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还特别增设了网络赛区,落户于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络社区——天涯网站,给海外华人选手和没有直接设置分赛区以及交通不便地区的选手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同时,网络赛区还给所有参赛选手开辟了在网络上展示自己的平台,吸引更多人的参与和关注。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分为两个阶段,赛事环节按照世界小姐大赛的常规要求设置。分赛区赛事阶段于九月上旬以前结束,由报名、培训、初赛、分站式复赛、综合性复赛、决赛等六个环节组成,最后决出的冠、亚、季军前三甲选手入围中国总决赛;总决赛赛事阶段于十月中旬以前结束,由主题活动、单项赛赛事选拔、综合赛赛事选拔、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等四个环节组成,经过重重关卡脱颖而出的“中国小姐”,将于十一月初远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代表中国参加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完)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