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详解"车祸调包门" 自称有西北人的责任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详解"车祸调包门" 自称有西北人的责任感
2009年06月16日 15:5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5日,李亚鹏出席将于6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关中往事》首播发布会,这也是他被死者家属质疑为横店车祸肇事司机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李亚鹏正式回应道:“那件事情和我一丝一毫的关系都没有。”他表示,东阳交通大队已经将事故调查的很清楚了,希望死者家属尊重事实。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经常被媒体炒作是非的演员李亚鹏昨天在其新戏的发布会上又遇到尴尬一幕:娱记们过多地将电视剧话题引到一起“车祸”旧闻上,这使得李亚鹏不得不用一张白纸挡住脸,上面写着“先开会”——

  李亚鹏刚一落座,便被一拥而上的记者围住,咔咔咔咔拍个不停……面对肆意狂闪的众相机,李亚鹏有些烦躁,他拿出一张白纸挡住整张脸,上面写着“先开会”三个字,以示抗议。这是昨天下午电视剧《关中枪声》开播发布会上的一幕,近日深陷“车祸门”的李亚鹏再度成为舆论焦点,面对媒体追问,他显然做好了心理准备,现场表现得相当克制。

  日前,众多媒体报道了一则新闻:4月25日晚上,东阳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的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的尾部,导致面包车弹出,而弹出的面包车撞向走在路上的商人李某,造成李某死亡。据东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朝阳介绍,警方认定结果是面包车闯红灯撞到李亚鹏哥哥李亚伟的奥迪车,面包车弹出后撞向行人李某,面包车负事故全责。而警方认定奥迪车司机是李亚伟主要有两个证据,一个是120的电话录音,一个是当时李亚伟手机的位置。不过,死者家属一口咬定司机是李亚鹏,哥哥为弟弟承担责任而“调包”了,并提出300万元索赔要求。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亚鹏的出场自然引起媒体关注,记者们抛开电视剧话题多次问及车祸,向李亚鹏核实车祸传闻是否属实。一开始李亚鹏显得有些回避,被追问多次后,他开始一字一句,不徐不急地解释:“这事真的跟我丝毫关系都没有。每个事情都有它的解决方式和途径,家属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肆意散播毫无根据的言论,就不对了,会给当事人造成伤害。”

  有记者追问“事情发生时你在干什么?”李亚鹏脸色一沉,颇为不悦地说:“这事不是你问的,应该警察问。我当时在片场拍戏,现场有一千个一万个证人,我的解释已经够负责任了。另外我还要为我哥哥说一句话,警方认定他也是受害者,只不过他很可怜,因为他有个这么有名的弟弟叫李亚鹏。”随后,李亚鹏透露,事发现场录像已经送到浙江省公安厅,甚至国家公安部,“所有司法程序都走了,但他们还是张口就来,我们现在跟家属都是好言相劝,希望不要滋生出什么事端。大家如果真对这件事感兴趣,我建议可以去问东阳交警大队,他们知道事情的所有细节。

  即将于后天接档《人间正道是沧桑》在CCTV-8播出的《关中枪声》由导演丁黑执导,以陕西新军将领刘五在辛亥革命前后的经历和命运为线索,讲述了陕西新军响应武昌起义发起陕西起义的始末,也表现了他的人生奋斗与爱恨情仇。李亚鹏扮演主人公刘五,是个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豪迈关中汉子。

  发布会的最后,李亚鹏联系到剧中角色,情绪愤然地说了一句:“我李亚鹏虽然不是一个关中汉子,但是我是西北人,我有西北人的责任感。消极地想,这是命运的安排,积极地想,这是一个男人成长过程中应该经历的磨难。”记者金力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