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美忆往事:发现男友逃跑后好似光脚走在刀刃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广美忆往事:发现男友逃跑后好似光脚走在刀刃上
2009年06月16日 16:45 来源:时装L’OFFICIEL HOMMES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问一百个女孩子,你敢不敢尝试孟广美那样“过山车”似的人生?恐怕九十九个会摇头连连,不!哪怕想一下也不;还有一个点头的恐怕尚未成年。长大的我们,每个人都输不起。但是真的输了,却还是要爬起来。人生就是这样一场让你必须学会坚强并成长的戏。所幸的是,有人摔倒后爬起来步态洒脱,人生也由此而变得丰厚,这个“因祸得福”的女人正是孟广美。

  原本打算在《老大的幸福生活》剧组中采访孟广美,不想被她繁忙行程打乱,然后抓住她行车驶往下个目的地的时间。不算太短的五十分钟,孟广美在那辆移动的车里讲述她的成长,在我们看来,生命无一刻不在变化。

  当你很穷的时候,快乐是免费的

  人生这件事真正的魔力在于,前一秒钟可以让你幸福地飞上天,后一秒钟便掉进谷底。最可怕的是,咣当落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荷包连带被掏空了。所谓生命的“张力”有时也太残酷。

  回忆孟广美跌宕起落的三十年:10岁,她是一个贫寒人家的女孩,帮助母亲照顾街坊的小孩,小小年纪便学会了如何苦中求生存;20岁,她成为T台上风光无限的模特,第一个代表台湾登上米兰时装周的舞台;30岁,她独自一人转战香港,最终在凤凰台打出一番天下;40岁,她看起来万事皆足,“美满”爱情与“稳固”事业足以让她安享后半生。然而,灾难接踵而至。先是在台湾一档节目中“涉嫌侮辱内地”被网民封杀,再是相恋四年的意大利男友卷走她几千万投资款项,成为最熟悉的路人。一夜间失去所有,须从头来过,不知道需要怎样的勇气。

  有人说,任何时代都稀缺落马后又崛起的英雄。将失败扶正,比攻占一座城池更需要考验。古往今来很少有男人起死回生,反倒是女人,一颗柔软的心有时却百无禁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