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告显示:杰克逊净资产为2.36亿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财务报告显示:杰克逊净资产为2.36亿美元
2009年07月01日 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本周四(七月二日)上午将回到“梦幻庄园”,本周五将供公众瞻仰悼念。一九八八年,迈克尔·杰克逊购得位于加州圣塔尼兹山谷一个风光秀丽的牧场,将其命名为“梦幻庄园”。二00五年,迈克尔·杰克逊迁出“梦幻庄园”。图为今年四月拍摄的“梦幻庄园”入口处。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6月27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后,美国阿拉斯加州为其降下半旗(州旗),以示哀悼。 中新社发 李佐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三十日电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病逝后,他的巨额债务和扑朔迷离的遗产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三十日公布的一项杰克逊的财务报告显示,截止二00七年三月三十一日为止,这位流行巨星的净资产约有二点三六亿美元。

  这份资产评估报告是由位于华盛顿的汤普森-库伯-巴兹里奥(Thompson, Cobb, Bazilio & Associates)会计师事务所得出的。

  根据上述报告,杰克逊拥有五点六七六亿美元的资产,但他同时也有大约三点三一亿美元的债务,资债相抵,他的净资产应该为二点三六亿美元。

  该报告详细评估了杰克逊最有价值的财产,即索尼/ATV音乐出版目录一半的股份,这笔财产的价值约为三点九亿美元。他的另一个珍贵财产是他的梦幻庄园,总价值为三千三百万美元。此外,杰克逊还贷款两千三百万美元买下圣巴巴拉两千五百英亩土地。还有多部豪华汽车、古董、收藏品以及其他财产共值大约两千万美元。

  不过,据美联社报道,这份五页长的报告说,杰克逊手头并没有多少现金来维持他奢华的生活。至二00七年六月十二日,杰克逊的财务状况已经摇摇欲坠,他出了名的购物狂热致使他的现金只剩下六十六万八千二百一十五美元。

  杰克逊去世后,其遗产问题牵动各方关注。上述报告提供了杰克逊清晰的账户数目,无疑这些资产将引起杰克逊家人和债权人之间激烈的法律纠纷。

  根据美国加州法律,如果杰克逊没有遗嘱安排自己死后的财产,他的三个子女将平分遗产。但据CNN三十日援引杰克逊家族的律师伦戴尔·麦克米兰的话称,一份二00二年签署的杰克逊遗嘱已经找到下落,但报道并没有披露遗嘱的内容。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