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悼念仪式嘉宾名单公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悼念仪式嘉宾名单公布
2009年07月0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家族公布了即将参与明天杰克逊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公众悼念仪式的嘉宾名单。

  名单如下:罗恩.波伊德(Ron Boyd,家族亲友)、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安德拉Andrae Crouch Choir、贝利.高迪(Berry Gordy,传奇黑人厂牌Motown/摩城的创始人)、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夏兴.杰弗高利(Shaheen Jafargholi,12岁的《英国达人》选秀明星)、“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马丁.路德.金三世(Martin Luther King III)、伯尼斯.A.金恩(Bernice A. King,权斗士金恩博士的女儿),约翰.梅尔(John Mayer)、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史摩奇.罗宾逊(Smokey Robinson)、莱佛.阿尔.夏普顿(Rev. Al Sharpton)、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派斯特.路瑟斯.史密斯(Pastor Lucious Smith,家族亲友)、流行乐手阿瑟(Usher)和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