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再推新专辑 笑谈"情侣说"坦言感谢纪敏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凰传奇再推新专辑 笑谈"情侣说"坦言感谢纪敏佳
2009年07月07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凤凰传奇发布会现场表演新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7日下午两点,内地组合凤凰传奇在北京雍和宫星光现场举行了新专辑《最炫民族风》的媒体见面会暨专辑首唱会。发布会现场,凤凰传奇不仅向在场媒体介绍了他们的民族流行风格,还索性将发布会当成了演唱会,现场演唱了《最炫民族风》《全是爱》《天蓝蓝》都多首专辑里的新歌。

  内地音乐需要支持 要做永不解散的组合

  凤凰传奇发布会的开场别出心裁,主办方安排了一段内地音乐三十年的回顾片段。大屏幕从80年代的李谷一、苏小明、崔健、毛阿敏回顾到了90年代的毛宁、杨钰莹、林依轮、那英、艾敬、陈明、陈琳、孙楠等人。一面是乐坛前辈,一面是黄金一代。而到了04年以后,大屏幕上出现了刀郎、李宇春、张靓颖、胡彦斌、赵薇、袁泉、凤凰传奇的名字。开场视频用耐人寻味的方式展现了内地原创歌坛从崛起、高潮到衰落的历程,如今的低迷态势不言而喻。凤凰传奇表示,在唱片业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内地歌手更需要媒体的力挺!

  在主持人与嘉宾的互动环节中,凤凰传奇回顾了他们的出道历程。原来凤凰传奇的前身一共有三位成员。他们三人在一次旅行过程中各自求得了同心锁,而当时的另一位成员并没有一同把同心锁扔到山下,结果那位成员在组合成立半年后就宣布退出,只有曾毅和玲花坚持到了今天,于是当年的“同心锁”成为了凤凰传奇的历史性见证。谈到组合未来的问题,他们表示两个人再艰难的时候都挺过来了,以后一定会继续坚持走下去,做华语乐坛永不解散的组合。

  感谢纪敏佳 坦言彩铃赚翻天歌手无所获

  当被问及纪敏佳以及彩铃收益的问题时,凤凰传奇表示需要感谢纪敏佳,并坦言彩铃收益自己一无所获。回忆起05年超级女生,纪敏佳演唱《月亮之上》并被歌迷追捧。玲花率真的说当时心里有一点不舒服。05年的5月他们刚刚发行了第一张唱片,还没有人知道凤凰传奇这对组合,7月的时候纪敏佳在超女舞台上演唱了《月亮之上》,当时很多人以为是纪敏佳的作品,作为新人的他们很不是滋味。时至今日,玲花觉得当年想错了,是纪敏佳的演唱让大家记住了这首歌曲,对凤凰传奇来说,这是巧合,也是幸运。玲花面对镜头诚恳的感谢了纪敏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