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遗体在一个私人仪式中下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遗体在一个私人仪式中下葬(图)
2009年07月07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海报上留言,寄托哀思,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墙上的大屏幕正在播放迈克尔的生前瞬间。七月七日,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二三十辆电视台卫星转播车聚集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旁。明天“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追悼会将在这里举行,五大电视台将转播丧礼,估计将吸引全球数以十亿计的观众观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美国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星期二(7月7日)在一个私人仪式中下葬,稍后公众悼念会将在洛杉矶一个体育馆举行。

  杰克逊的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出席了私人葬礼。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早上10时举行的悼念音乐会将有多位歌星出席,包括玛丽亚·凯利(Mariah Carey)、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和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

  星期二一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外已开始有歌迷聚集,体育馆范围可见多名警察巡逻。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一直是杰克逊生前为7月中的伦敦演唱会彩排的地点。

  杰克逊6月25日在洛杉矶突然死亡。

  <超过160万人登记希望参加悼念音乐会,经过随机抽签后1万1千人获得入场票,另外有6,500人获得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附近的诺基亚剧场的大屏幕转播的门票。

  大批不能进场的歌迷在体育馆外聚集。

  洛杉矶警方已发出警告,禁止没有门票的人太接近体育馆。

  早些时候,洛杉矶警方向BBC确认,杰克逊的私人葬礼在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公墓举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