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博客爆料:周立波虐妻吸毒重婚傍富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妻"博客爆料:周立波虐妻吸毒重婚傍富婆(图)
2009年07月08日 15:03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不断以“周太太”的名义爆出周立波的“前尘旧事”,甚至声称: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温州人!

  名人周立波,以“海派清口”横空出世,事业蒸蒸日上。讽刺的是,博客上爆出的这些惊天内幕,与他的笑声一样“轰动一时”。

  这些“内幕”,无论对于周立波的粉丝,还是关注上海文化的看客,都是一枚枚重磅炸弹。一时间,网友们反应激烈:从7月5日到今天上午10时,这位博主共发文15篇、图片17张,访问量已达37万多,网友留言近千条。

  但是,这个博主是否就是周立波的前妻张洁?她爆出的关于周立波的“内幕”是否属实?这些情况目前尚无从求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