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秀满击败裴勇俊登韩国艺人富豪榜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李秀满击败裴勇俊登韩国艺人富豪榜首位
2009年07月08日 16:3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7月7日报道,培养了BoA、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及Super Junior等当红偶像的 SM Entertainment法人代表李秀满击败了韩流巨星裴勇俊,成为最富有的韩国艺人。

  据报道,韩国某金融网站对持有股票的艺人进行了身家统计及排名,其中SM Entertainment的法人代表李秀满以187亿3000万韩币 (约合人民币1亿400万)荣登榜首;原本处于榜首的演员裴勇俊以136亿9000万韩币的身家排名第二;而亚洲巨星Rain的公司以52亿6000万韩币的资产排名第三。此外,歌手BoA、尹钟信、Kangta等人也因为投资股市获利而榜上有名。(南安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