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澄清传言:我没有证实王祖贤出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查小欣澄清传言:我没有证实王祖贤出家(图)
2009年07月09日 08: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主编\主笔 查小欣

  我不能证实王祖贤是否出家,因为消息是来自一位前辈。

  我转述了前辈的消息,同样写明消息未经当事人证实,却有网站指我已“证实王祖贤出家,林建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根本没这样讲过。

  究竟王祖贤是否出家了?自周二在南方都市报的头条提及后,接到不少内地及本地记者的求证,我的答案都是:“我不能证实王祖贤是否出家,因为消息是来自一位前辈。”

  这位前辈是阿杜,我未入行已认识他,我称他“杜仔叔叔”。他当娱乐记者多年,跟资深艺人熟稔,他爆料指王祖贤在加拿大出家。我问他消息来源,他说是来自台湾一位传媒好友,阿杜说:“这位好友吴小姐有天打电话给我,求证王祖贤是否出家。她有此一问,是因为齐秦(王祖贤前男友)跟现任女友萧蔷5月时传婚讯。吴跟齐秦稔熟,她问齐秦有没有向王祖贤交代,他已跟欢场女子离婚,快要跟萧蔷再婚?齐秦当时告诉吴,他今年3月去过加拿大,想找王祖贤,但她的电话号码全改了。王祖贤在加拿大的几个好友也联络不上她,有人对齐秦说,王祖贤与外界隔绝,可能已经出家了。”

  “吴小姐记得我跟祖贤熟,便打电话来向我求证,我便把消息写了出来,也写明未经当事人证实。”杜仔叔叔说。

  我告诉他:“我转述了你的消息,同样写明消息未经当事人证实,却有网站指我已‘证实王祖贤出家,林建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根本没这样讲过,气死我,我已要求网站将这一句拿下来。”

  我回答一位内地记者的内容是这样的:“王祖贤跟林建岳拍拖时,林仍未离婚,因而严重影响形象,打击了她的事业,以致她要回台湾去。在台湾与齐秦复合,却原来齐秦已有了亲密女友,祖贤大受打击,所以离开台湾。”

  该记者又问:“责任在于林建岳吗?”

  我的普通话程度虽然普通,但仍可清楚表达:“不可以这样讲。”

  记者又问:“你觉得她出家有问题吗?”

  “我觉得大家应该尊重王祖贤的决定,出家不是即兴的事,要读佛经,是要考虑很久才能做的大决定。不过现在还未确认,一切只是在传。”我说。

  可能有人不满林建岳,想借我来对他造成尴尬,所以要特此澄清。

  用逻辑思考,王祖贤的消息未经证实,又怎可以说林建岳要负责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