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输给奥巴马 追思会收看人数少千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输给奥巴马 追思会收看人数少千万(图)
2009年07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3100多万美国人通过电视收看了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的公众悼念仪式,但其遗体将下葬何处及下葬计划依然还是个谜。

  路透社消息,在公众悼念仪式结束後次日,人们开始将注意力放在杰克逊是如何获取到处方药的。据报导,在杰克逊6月25日猝死後,人们在他租住公寓中发现了处方药。

  据跟踪调查机构Nielsen SoundScan报导,杰克逊专辑销量本周继续上涨,其中他的独唱专辑在美国的销量又跳涨90%至80万张。

  尼尔森媒介研究(Nielsen Media Research)表示,3,110万美国人收看了周二在洛杉矶直播的悼念仪式。但该数字较最近一些大事直播而言低了一些,奥巴马第一次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有4950万美国人收看。

  但这一数字没有包括网络在线等其他平台的观众数。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没有就置评下葬计划回电。

  加州警方和圣塔巴巴拉县民众表示,杰克逊家族还没有申请将杰克逊安葬在加州中部梦幻庄园的特别许可。

  媒体有报导称,洛杉矶验尸官正对杰克逊部分大脑进行神经病理学检测,这可能是延误安排下葬计划的原因。(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