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爆一晚赌光100万 大骂儿子令他蒙羞(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自爆一晚赌光100万 大骂儿子令他蒙羞(图)
2009年07月20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4日,北京。《追影》中的“少年包租公”房祖名对一位“落难户”发出了最后通牒,而遭其蹂躏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爸成龙。将于7月30日全球上映的暑期档第一喜剧《追影》汇聚了史上最强明星阵容,其中饰演三大高手之一的成龙恰好落脚于房祖名横行的江南镇,“龙父子”的首次银幕对戏在《追影》中得到意想不到的精彩展现。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成龙自爆一晚赌光100万港元,并大骂儿子房祖名令他蒙羞。

  “联合早报”消息,成龙前晚抽空携同新七小福参加第8届中国科协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联谊会,期间成龙更现场唱出《国家》一曲来助兴。

  大学生们一看到他进场,全报以热烈掌声欢迎成龙,令他开心不已。

  成龙一上台,便语重心长地以家长的身份告诫大学生们千万不要进黑社会、不要赌牌九、不要斗当“地主”(接管盘地、扩展黑势力)。

  曾一晚赌输20万

  他说:“我年轻的时候,就是拿着100港万元(约20万新元)去赌牌九,以为很利害。结果,一个晚上就输个精光了!”

  他续说,当时他非常后悔,怎么把拍戏辛苦赚来的钱就这样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输光。

  “后悔莫及,所以,你们千万不要赌,赌这东西是万万碰不得的!”

  另外,他在个人博客网上,也不给儿子房祖名面子地大骂儿子没有用,令他蒙羞。

  他说:“相比Jaden(好莱坞男星Will smith的11岁儿子)的积极态度,我的儿子简直蒙羞!Jaden绝对是真正有才华的男孩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