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开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开赛
2009年07月26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蒋雪林)二00九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二十五日在广西首府南宁举行,东盟有泰国等五个国家派出选手参加了这场为美丽而展开的角逐。

  广西电视台台长彭刚介绍,这次比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蒙古、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十个国家,共有三十六名青春佳丽参加决赛。这次大赛将促进亚洲各国文化交流,中国与东盟的合作亦将得到加强。

  泰国时尚专家萨桑妮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模特比赛应该与慈善机构合作,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这有利于这项赛事的推广。

  身为泰国卡拉文国际时尚学校董事长的萨桑妮说,通过联手举办时尚赛事,可以增进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这次赛事在广西举行,使她了解到,泰语和壮语有很多相通之处,这让她感到很亲切。这位时尚专家为了能和记者更便捷的交流,用泰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完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