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惹笑场评委不买账 曾轶可快女排名跌至最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声惹笑场评委不买账 曾轶可快女排名跌至最末
2009年07月26日 16:4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轶可排名最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女”十强赛第二场于7月25日凌晨正式落幕。在网络上有着极高人气的江映蓉凭借风格截然不同的快歌和慢歌表演最终拿下“周冠军”,成为第二周的“封面女生”;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曾轶可本周好运不再,在PK阶段连跌四名,排名最末。虽然前晚赛制并不设选手淘汰制,但选手排名却会直接影响下一周的赛况,曾轶可可能成为首批出局的十强选手。

  歌词引联想

  “今天的我是幸福的,虽然我并不快乐。你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我是骄傲的,现在变了;以前的我是渺小的,现在也伟大了。是的是的是的,她该走了。是的是的是的,我也该走了。别哭别哭别哭,我也会想你的。”曾轶可演唱的自创歌曲《等我回来》,不仅曲风哀伤,一段歌词也紧紧围绕“离别”二字,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其可能意识到她在“快女”舞台上已时日无多了。歌曲最末尾的一句“等待等待等待,我还会回来的”,却让网友联想起了之前的传闻———曾轶可存在的意义是吸引关注度和收视率,她将在十强赛的某个环节被刷,功成身退并立即推出自己的专辑。

  曾轶可唱完之后,何炅问出了网友的想法:“这首歌是你现在的心境吗?”在曾轶可矢口否认、并称这是“看海的感叹”后,何炅无奈道,“原来你看到海就觉得伟大了”。

  歌声惹笑场

  与上一场比赛一样,在前晚的赛事中,曾轶可的绵羊音一开嗓就引来一片笑声,更有不少现场观众发出嘘声和喝倒彩;而在曾轶可与潘虹樾的PK中,曾轶可战战兢兢地唱了一首《GOOD NIGHT》,对手潘虹樾则气势如虹地亮出一首《自己》。强烈对比之下,现场不少观众露出了看笑话的神情。

  除了歌声,曾轶可的发言更是让全场爆笑:“歌曲是在阴天里第一次看海写的,在野海。”此话雷得主持人目瞪口呆:“原来没有人的海就叫野海啊!”之后的比赛中,汪涵也频拿“野海”说事儿:“刘惜君唱的是南海,是景区的海,不是野海!”

  评委不买账

  曾轶可前晚卖力演唱的《等我回来》并不被评委认可,四个专家评审中只有高晓松给了3分牌,其余三人均给零分。在换位赛挑战中,曾轶可的第二首歌虽然获得高晓松、春晓力挺,但包小柏、巫启贤则极力反对。点评时,春晓虽对其鼓励有加,但说起其唱功时也表示:“如果她状态不好,就会哼哼唧唧不成歌。”至于包小柏,为了避免他与曾轶可再起“冲突”,湖南卫视特意取消了包小柏的点评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博客放言卸任的包小柏昨晚依然出现在评委席上,记者对此询问了湖南卫视,相关人士表示包小柏是肯定不会跟完“快女”的,虽然下周五的比赛可能还有包小柏的身影,但之后他就应该会离去了。(记者 章琰 实习生 黎倩欣)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