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大展女人香:不嫁富商我也能过得不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大展女人香:不嫁富商我也能过得不错(图)
2009年07月27日 13:1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追影》中,吴佩慈开始了飞檐走壁的生活——她在这部吴镇宇导演的武侠电影中,扮演一名琉球忍者,通音律、懂拳脚。为了演好这个内心冷酷的角色,吴佩慈脱下了芭比娃娃的高跟鞋,盘起了长发,戴上了斗笠面纱。吴佩慈说她期待生命中的无限可能性,而漂亮的能形容的东西并不仅仅是花瓶。

  侠女很辛苦 侠女不好当

  当被问到这个在宣传中被称为“古装版郝思嘉”的女侠到底有多厉害时,吴佩慈笑称:“她没有郝思嘉那么坚毅,郝思嘉有很多寂寞和计算,但都是为了家人。可明月心只是为了完成夺宝的任务……好在最后她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宝藏。”

  但为了演好这个琉球忍者,吴佩慈在生活中也着实当了一回“忍者”。“我拍这个戏失眠很严重,整个生物钟都是乱的。拍戏的两个月是冬天,气温都在零下,我得了重感冒每天打完吊针又去片场……”吴佩慈有个朋友从台湾过来探班,刚到就哭了,因为太苦。但吴佩慈却将“侠女”精神延伸到了戏外,没有抱怨,欣然接受。“一进入片场你就会明白,还有那么多人要扛灯、协调……演员其实已经是最不辛苦的了。采访中,吴佩慈经常会陷入自己的表达中,有时讲着讲着故事,先动情了。她说,她是个工作狂,喜欢当下的工作、喜欢摄影师“咔咔咔”拍片的声音、喜欢听到摄影机的转动。“只要听到那种声音,就会鬼上身!”就在这种“鬼上身”的状态下,吴佩慈完成了一个从芭比娃娃到侠女的蜕变。说到功夫,吴佩慈大叫:“侠女不好当,侠女太辛苦!”因为要记住很多动作,只要转错一个弯就会被打。“现场套招我必须很集中注意力,万一转错一个弯,东西就打下来。你看,我整个人手都是烂的!”所以当片子杀青时,武行称赞佩慈打得越来越好,吴小姐却眉毛一挑:“是啊,我再不进步,还不被你们打死!”

  不用嫁富商 我也能过得不错

  吴佩慈年龄不大,艺龄很长。7岁开始拍广告,16岁开始拍平面杂志和电视广告,19岁已经出了第一张唱片,并被冠以“九头身美少女”头衔。十几年的演艺生涯中,吴佩慈获奖无数、得到的赞美和褒奖也无数。但真正让她觉得“当艺人真好”,是她获得的“亚洲芭比大奖”。她说,那是“被偶像肯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