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蔚以死相逼怀孕夺孙楠 买红妹惨被离间(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蔚以死相逼怀孕夺孙楠 买红妹惨被离间(2)
2009年07月27日 15:5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蔚据说是孙楠婚变的小三,事情曝光后不见踪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和潘蔚,去年圈内就知道了

  北京娱乐记者B向本报爆料:她在走访调查此事过程中,曾被多个圈内人嘲笑和鄙视,“都说这件事早就不是秘密了,去年大家都知道了,他俩关系还蛮高调的,常一起参加活动、见朋友什么的。只是瞒着老百姓不知道而已。他们以为记者对内地艺人私生活不感兴趣,所以才没人搭理这事儿,没想到是因为记者们也都被蒙在鼓里。”据说圈内从领导到员工、再到艺人,甚至民歌手都对孙楠和潘蔚的暧昧关系见惯不怪了。

  某晚会导演J则说第一次看见孙楠与潘蔚同行,大概是去年某场晚会彩排。“孙楠是带着潘蔚来的,我记得两人并不避讳、动作亲密,还因此惹得后面一排阿朵等艺人窃窃私语。”另外一位旅游卫视的编导Z告诉记者,潘蔚与孙楠的关系在台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台领导平时就经常开玩笑说,你们要找孙楠,就直接去找潘蔚吧。潘蔚和孙楠应该是打高尔夫球相识的,他们都是北京明星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经常在一起练球,而北辰高尔夫球会就是他们常去一显身手的地方,那里的工作人员也证实看见过孙楠和朋友常来这里打球。据说潘蔚球技不俗,去年拿过俱乐部的冠军,而孙楠水平比较差,但能“咋呼”,现在在潘蔚的影响下孙楠超级迷上高尔夫。该人士还透露说,孙楠去年买下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内一幢价值百万的别墅,还是潘蔚和他一起买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