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迷倒李咏"下属":梦中情人看一眼就知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圆圆迷倒李咏"下属":梦中情人看一眼就知足
2009年07月30日 15:0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日(8月2日)21时16分,《咏乐汇》首次亮相综艺频道,做客嘉宾是从成都拍新戏归来的高圆圆。谈及自己的演艺之路,一度不想当演员的高圆圆说,是成龙大哥对演员这份职业的热爱让她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看一眼就知足

  这次,得知高圆圆做客《咏乐汇》,大勺兴奋得控制不住自己,死活要在老板李咏面前大展身手,因为“她太漂亮了,她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亮相后的高圆圆,身着一身浅色连衣裙。专门守在楼梯口迎接的大勺,此时脸上笑开了花,尽管他只是搭把手,把高圆圆的手传递到李咏手上,并眼睁睁地看着高圆圆与李咏礼节性的拥抱,但大勺依然是一副非常知足的样子。因为他已经计划好了一切,就在嘉宾高圆圆一落座的瞬间,大勺一屁股抢先坐在李咏椅子上,亲切地问高圆圆想吃什么菜,爱吃什么菜,完全不把“老板”李咏放在眼里。

  从秘书变演员

  跟演艺圈的许多女明星一样,高圆圆走进演艺圈几乎是命中注定。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高圆圆在逛街时,被一个手持DV的年轻女孩拦住了,“她说想拍一个广告,觉得我不错,就让我对着DV,说上一段,我就开始介绍我妈、我哥”……后来,高圆圆就拍了自己第一条广告。

  高考时,不想当演员的高圆圆报考了文秘专业,因为“文秘是一份不需要创造力的工作。”进入大学后,高圆圆确实造成了学校里的短暂混乱,“经常有人下课时会跑过来看我,在公共洗澡堂洗澡时,还会有女同学特意过来看看”。除了这些小尴尬,高圆圆像一个普通学生一样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甚至特别积极地参加了文秘等级考试,现在家里还保存了一份中级秘书合格证书。”

  和香港的团队合作《倚天屠龙记》对于高圆圆来说是一场噩梦,“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专业,有一套自己的规则,那时候我才知道‘站位’的概念。”这一系列不适应让高圆圆很难入戏,4个月电视剧拍完后,高圆圆的想法改变了,“拍完《倚天屠龙记》,让我自豪于自己的职业。”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