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模仿"张曼玉" 穿《花样年华》旗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模仿"张曼玉" 穿《花样年华》旗袍(组图)
2009年07月30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7月29日,尚雯婕在京某棚为其新专辑第一章节《伤人情歌·三部曲》之第三部《我想我是你的女人》拍摄MV。据悉,该歌不仅被导演陈剑飞相中作为其献礼建国60周年的年度大戏《烽火影人》主题曲,还由陈导亲自导演该MV。在MV中,尚雯婕首度以《花样年华》中“张曼玉”式旗袍造型出镜。

  这首《我想我是你的女人》的MV拍摄,导演希望尚雯婕以老上海风姿卓绝的旗袍女人形象出演。经过造型团队几轮PK之后,最终决定参考尚雯婕最欣赏的影后张曼玉在电影《花样年华》中的造型来进行塑造。

  在MV中,尚雯婕也试图首度冲破年龄跨越,精准演绎一个孤独无助、渴望爱情的“老上海·新女性主义”。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