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被曝"钦点"胡蝶上位 揭秘央视一姐"威水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瑞英被曝"钦点"胡蝶上位 揭秘央视一姐"威水史"
2009年07月31日 09: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李瑞英出席“金话筒”奖新闻发布会,刚升官的她并不遗憾没获得过该奖,但表示应给罗京追加一个奖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新闻联播》著名主持人李瑞英,已从《新闻联播》播音组组长升任为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主管央视全台新闻播报类主持人,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报道称近日备受外界关注的“央视美女主播”胡蝶,正是由上任后的李瑞英调整到栏目《朝闻天下》中的。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就此向央视新闻中心求证。对于李瑞英升任播音部副主任的消息,相关负责人证实称:“这个是真的。”不过,她表示该媒体的报道中有不少失实的地方,“具体哪些内容失实,我不想谈。”至于胡蝶是由李瑞英安排调整一事,对方亦表示不回应。

  证实:李瑞英担任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将新闻中心过去的12个部门扩成17个部门,并把全台几十个新闻播报类主持人进行了统一管理,成立新闻播音部,安排李瑞英担任播音部副主任,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主管全台新闻播报类主持人业务。而播音部目前还没有设置主任之职。

  随后,本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央视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方证实称李瑞英担任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其实这是一个挺正常的工作调动,李瑞英是一名主持人,我们不希望外界用娱乐或者八卦的态度来看这件事,用关注名人的态度来关注她,不想她受到太多干扰。”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外界能更多地关注新闻节目本身。

  澄清:部分报道内容有失实之处,具体内容不想谈

  该媒体的报道还透露不少内部消息,指称李瑞英担任副主任后享有副处级待遇,还称李瑞英新官上任后即有大胆动作,“把四套的年轻美女主持人胡蝶调整到新闻频道主持《朝闻天下》。”而胡蝶近日正人气大旺,被外界热捧为“央视美女主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