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富二代狂追张雨绮 甜蜜两人同回别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0后富二代狂追张雨绮 甜蜜两人同回别墅(组图)
2009年07月31日 15:4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雨绮小鸟依人般紧紧地靠在汪小菲的身上,汪小菲则温柔地搂住张雨绮的肩膀,两人关系路人皆知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中,三大女主角在爱情上特立独行,各有主见,而在戏外她们的爱情现在却呈现“一边倒”态势,最近周迅与李大齐分手,恋上富豪王朔的消息被炒得尽人皆知,而日前记者跟踪发现,《女人不坏》的另一位女主演、“星女郎”张雨绮也悄悄地谈上了恋爱,她的“意中人”比“周大姐”的绯闻男友来头更大,名气更响,也是一位“京城阔少”。“款爷追着明星跑”,从来都是娱乐圈女明星爱情的流行色。

  张雨绮幽会型男同回别墅

  张雨绮出道两年,作品虽然不多,但形象养眼,与她配戏的都是一线明星,因此名气与人气一直稳中有升,而她目前自身最响亮的招牌仍然是“星女郎”的身份,自出道她与“星爷”的关系就颇多猜测和传闻,她的情感生活也一直在云遮雾罩之中,《女人不坏》上映时她似乎还是单身,而日前本报记者打破了这个秘密。

  日前某天临近黄昏时分,本报记者突然接到爆料称,张雨绮和一个神秘男士到了前门附近的某高档会所吃饭,该会所设施豪华,经常有明星来此流连吃饭。记者匆匆赶到会所寻找张雨绮的“倩影”,结果在法式餐厅一个隐蔽的角落发现张雨绮果然和一位身材削瘦的“型男”正在亲密进餐。当天张雨绮精心地打扮了一番,衣着光鲜,顾盼生辉,就像《女人不坏》中她扮演的那位大明星一样光彩照人,而那位神秘男士身穿白衬衣和黑裤子,看得出衣服比较高档考究,估计也是位“成功人士”。张雨绮和那位男士点了法式西餐和红酒,一边柔声细语交谈,一边品味美酒佳肴,气氛轻松甜蜜,记者在窗外看见张雨绮一脸开心笑容,仿佛“温柔地倾诉”,而那位男士以手托腮,静心倾听,由于他一直背对窗户,记者没有看清他的长相。深夜十一点左右,张雨绮和那位“型男”走出会所,坐上了一辆黑色的奥迪A8轿车,记者隐约看见那位男士五官端正,浓眉挺鼻,形象不错。奥迪汽车驶上了机场高速,最后进入了“大湖山庄”别墅。记者对此处比较熟悉,以前多次到这里打探消息,李湘、孙悦、陈好都在这里有房。据记者所知,张雨绮在北京一直住公寓,“大湖山庄”的别墅有可能是那位型男的家,张雨绮深夜随他一同来此过夜,显然此人很有可能就是她的“白马王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