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劈腿"红衣少女" 黄觉回应:和徐静蕾感情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拍劈腿"红衣少女" 黄觉回应:和徐静蕾感情稳定
2009年08月04日 15:4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觉与一名神秘女子共享下午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风一向低调的黄觉,最近却新闻不断。首先是他主演的《麦田》上画。演的是一个蓬头垢面、衣不蔽体的秦国大兵,让人怀疑他是否想趁着时下这股“硬汉热”令自己转型。而另外一个关于他的新闻,则更显劲爆,有媒体登出他与一个红衣女子的亲密合照,照片中,黄觉勾紧该女子的脖子,揽入怀中,仿似对待恋人。报道一出,黄觉劈腿徐静蕾的说法甚嚣尘上。这次黄觉来广州参加本刊“时尚星光榜”的活动,就最近这两个热门的传闻进行了独家回应。

  传闻一:不做小生做硬汉 黄觉独家回应:这些都是大家给的标签

  从《风动云动星不动》的齐彻到《风月》的袁小云,从《爱•盛开》的朱道枫到《倾城之恋》的范柳原,黄觉“民国万人迷”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正当大家以为他要成为儒雅小生“专业户”之际,他却在古装战争大片《麦田》中来了一次彻底的颠覆。片中的黄觉蓬头垢面、衣不蔽体,只有一条“短裤”遮羞,较之以往角色来说可谓极具反差,“牺牲”巨大。于是媒体关于黄觉“自毁形象,转型做硬汉”的说法不绝于耳。而黄觉自己的回应却是,小生和硬汉都不是他的强项,他更愿意变成能驾驭不同角色的实力派演员。虽然愿意多尝试不同的角色,但是黄觉也表示,自己还是有一个禁区,那就是激情戏。

  南都娱乐:《麦田》的成功,会不会让你就此转型,走硬汉路线?

  黄觉:硬汉估计也不是我的强项。我觉得小生,硬汉,好人,这些都是大家给演员的标签,我不需要这些标签,会尝试各种可能性。其实我觉得自己挺幽默的,也可以演喜剧,只是没人找我。

  南都娱乐:电影《恋爱中的宝贝》里面的激情戏是你在银幕上的极限尺度了吗?还可以再突破吗?

  黄觉:当时我拍《恋爱中的宝贝》的时候,导演没跟我说有这么裸露的戏码。拍的时候,我就想,拍就拍吧,我不相信它能通过,谁知道这戏还真一刀不剪地通过了。这些不是重点,平时,你让我光着膀子也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拍戏的时候,那么多人等着你,露个屁股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再拍是没有可能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