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男人让章子怡片酬暴涨了2000倍 (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个男人让章子怡片酬暴涨了2000倍 (组图)
2009年08月07日 10:4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的新片《非常完美》上映在即,她的感情生活也像一幕电影一样在这几天进入了高潮。前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圈内人透露章子怡和老外未婚夫艾维·尼沃已经分手,还交了新男友的消息。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分手原因是两人在婚前财产公证上产生分歧。

  婚礼无限期押后

  2007年1月,章子怡和当时41岁的新男友——以色列富翁艾维·尼沃在纽约观看一场NBA比赛时被拍到两人的亲密举止,两人恋情随即曝光。章子怡似乎对这段感情丝毫没有低调处理的意思,频频出现在各大公开场合。2008年7月,当两人再一次公开亮相时,艾维·尼沃承认两人已在三月份订婚。两人原定于本月上旬赴美进行婚前财产公证,下旬在意大利小岛结婚。不过,艾维·尼沃却突然在七月底宣布:与章子怡婚礼取消,无限期押后,原因是两人太忙,章子怡制片、主演的《非常完美》即将上映,而他本人要去美国参加媒体高层会议。

  当然以工作忙为借口而不结婚,并不能让人信服。虽然此前曾一同发声明宣称刘信达所说的“因为艾维得艾滋病而取消婚礼”是污蔑,但也并没有像以往那么高调地秀出二人的甜蜜感情。与此同时,章子怡的活动范围从国外回到了国内,多次被拍到和家人悠闲地享受天伦之乐,手上那枚引以为豪的订婚鸽子蛋钻戒也不见踪影……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