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苏醒 女儿携玫瑰首度探望 (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何鸿燊苏醒 女儿携玫瑰首度探望 (组图)
2009年08月1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病愈的四太女儿何超盈捧一束玫瑰首度到医院探望父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赌王何鸿燊昨日在港安医院留院第13天,自他苏醒后,从家人探望时神色日渐轻松,看来他的康复进度理想。三太陈婉珍昨日探望赌王后透露,赌王精神很好。而之前患感冒未能往探望的四太女儿何超盈,昨晚首度现身,她带着玫瑰送给父亲,还体贴地准备风扇仔给守候的记者消暑。

  “明报”消息,昨日,何家中人如常分批前往医院探望,早上8时许,二房女儿何超琼、何超凤及何超蕸、三房三太陈婉珍、女儿何超云、一脸倦容的四房四太梁安琪陆续抵达医院。众人对记者提问都不发一言,而何猷龙跟前日一样,安排旗下公关送来午餐及晚餐给记者,当中有带子伊面、北菇斑片饭、冬瓜盅及矿泉水。

  三太于中午离开后,黄昏5时46再前来,她表示赌王精神几好。之后,三太子女超云、超莲及猷启、长房超贤与丈夫先后到医院,超云及超莲都说父亲几好。超盈晚上手执一束玫瑰抵达,她还带来10把Q版孙悟空、佛祖等风扇仔给记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