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也得炒恋情?章子怡否认情变引质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腕也得炒恋情?章子怡否认情变引质疑(图)
2009年08月10日 16: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章子怡首当制作人的电影《非常完美》上映在即,有关她与富豪男友Vivi Nevo恋情的版本越来越多,最近传言两人恋情告急,并已分手两月。

  昨日,《非常完美》在京举行首映式,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姚晨、何润东、苏志燮、程前全体主演倾巢出动。章子怡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依旧耀眼,对于分手传闻,她的回应是“我们一切都很正常”。

  宣传频繁 大腕也得炒恋情?

  从2007年1月被拍到与以色列富翁Vivi在纽约亲密观看NBA比赛;到最近推迟结婚、疑遭退婚,章子怡的恋情从未如此引人关注。7月13日,章子怡透露8月婚期推后,承认婚前恐惧;7月14日,疑感情生变,章子怡男友自曝8月婚礼告吹;7月23日,Vivi被指得艾滋病,病情处于前期;后一日,章子怡发声明澄清未婚夫没患艾滋。最新的消息是两人已分手两个月,并有好事者罗列出了诸如财产分配、Vivi不是真富豪、章子怡恐婚等多条“分手理由”。

  在这些“表象”背后,似乎借此炒作影片的目的更为清晰。昨日,章子怡戴着象征这段爱情的“鸽子蛋”,正面回应分手传闻,“传闻就是这样的,当你们好了一阵后,就会传分手。这些正常不正常的消息,我现在都能接受。我能说的是,我们现在一切都很正常。”问及当初为何给自己设定的30岁这个人生转折点时,章子怡说:“很多事情计划不来,我是个工作狂,停不下来,所以要寻找平衡点。”

  作为章子怡担任制作人的第一部作品,成败与否对其未来影响巨大。从章子怡的言谈中不难发现,这次为了宣传影片,她真的豁出去了,“这是我第一部宣传这么多的电影,欠下的各种人情,我以后会慢慢偿还。”日前,章子怡日前在录制某电视节目时,也曾附和了主持人提出的“八卦也是一种宣传方式”的说法,当时她说:“只要对电影有好处,说什么都行,没关系。”利用绯闻、分手、婚变进行炒作,这在娱乐圈见怪不怪了,只是以章子怡国际影星的身份,多少有点跌份。

  票房预期 希望超过5000万

  第一次当制作人、第一次演喜剧、第一次如此频繁宣传……《非常完美》集合了章子怡太多的“第一次”,想在票房和口碑上一鸣惊人无可厚非。尽管有李安、张艺谋、冯小刚通过视频鼓劲加油,还有范冰冰“票房肯定过亿”的豪言壮语,但章子怡依旧心虚,最近都有夜不能寐的迹象。她坦言:“越是临近上映,我就越感觉压力很大。如果这次能够成功,我们都能受到极大鼓舞。”虽然现在还不敢去想失败,但那绝对也不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如果结果不好,我想应该也不会打垮我对电影的热情,也不会太打击我的自信,以后继续努力吧。”

  对于票房的预期,章子怡可不敢像范冰冰那样吹牛鼓劲式地喊出“票房过亿”,她说:“同档期的大片很多,我觉得电影也有它的命,我不敢预测。但这两周正在上映的影片中,平均的票房成绩是四、五千万,如果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投资商应该很开心了;如果还能再高些,那就是皆大欢喜了。”只是象征性收了片酬的演员们也都清楚记得章子怡当初承诺的“票房好再分成补片酬”,范冰冰盼着票房大卖分钱,何润东更希望组建“演员制作人联盟”,“以后我们也当制作人,找章子怡来演戏,片酬跟她给我们的一样。”

  首映反馈 子怡搞笑有点别扭

  从提前放映的媒体场反馈情况来看,影片讲故事的方式比较独特,的确很搞笑,在制作上也比较精良。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印象太过深刻,看章子怡搞笑有点像看葛优演正剧的感觉,感觉有点别扭。

  对于一致认可的制作精良,章子怡很自豪,“我们花了很多钱在后期制作上,希望让大家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国产电影也可以制作这么精良。”至于后期占整个投资的比重,章子怡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以我为首的演员都没拿什么钱”。

  至于头一次演喜剧可能观众会不习惯,章子怡称自己没有使用特别的技巧,只是吃透人物,让自己成为苏菲。“苏菲勇敢争夺爱情的故事是很多女性想去做而没有做的。好莱坞每年都有很多类似的题材,而且市场非常好,以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尝试拍一些都市爱情故事。” 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