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儿'大揭秘 借光张艺谋曾得李安推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谋女儿'大揭秘 借光张艺谋曾得李安推荐(组图)
2009年08月12日 10:35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末”这个名字,成了最近网上高点击率的名词。

  如果你对这个名字还感到陌生,那么加一个备注——张艺谋女儿,你也许就恍然大悟了……

  7月,在多家网站出现“张艺谋美丽女儿”的新闻。点击一看,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照片集。照片其实是一两年前的老照片,只不过最近被媒体挖出来,密集曝光。“我当时就点进去看了看,对张艺谋女儿,还是有点好奇的。而且被炒作成美女。”网友陈先生说,张艺谋自己新闻那么多,正面的八卦的都有,但关于他女儿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如果只是被曝光艺术照,也就罢了,但是事情看来不会这么简单。8月8日,奥运开幕式一周年前后,奥运导演张艺谋自己没有更多新闻,而她的女儿却成了报纸头条——《张艺谋父女携手拍“三枪” 女儿张末任影片剪辑》《揭秘张末:巩俐毁了我的童年》。此时,人们意识到,张艺谋女儿可能不再是过眼云烟,而有可能成为未来影视圈一个新的新闻人物。“确实感觉有点蹊跷。以前没怎么听说过张艺谋女儿的事,最近怎么连续出新闻?”从事媒体工作的王先生提出他的疑惑,“琢磨一下,是不是炒作呢。先是包装出一个美女,让大家眼球一亮,现在又是才女,美国‘海归’,会做电影剪辑,父女搭档。不知道下一步又会怎么炒作……”至于到底是媒体在炒作,还是张艺谋自己有意识地包装女儿,就不得而知了。

  其实,时下娱乐圈,星二代已经成为一个有趣的现象。星二代人物众多,命运迥异,成功的如谢霆锋、李小璐,坎坷的有,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为绯闻所扰,海岩儿子则身陷整容泥潭……如今,张艺谋把他的宝贝女儿也推上前线,下一步张末的命运如何,我们只有走着瞧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