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染毒十大雷人借口:找创作灵感 可强身健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染毒十大雷人借口:找创作灵感 可强身健体
2009年08月18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手含笑。 中新社发 建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8日电 最近,歌手含笑再次传出吸毒丑闻,对此,他给出的借口是为了寻找创作灵感。明星艺人吸毒,已经是一个很严重的现象,每次东窗事发后,各人也都能找出一些理由,其中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甚至是十分雷人。本文将盘点一下明星们为自己的吸毒找出的十大理由。

  理由一:寻找灵感

  代表人物:含笑

  8月12日,警方根据线索在北京市渔阳饭店抓获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去年曾因吸毒与导演张元一起被抓的音乐制作人武拉拉。在对这些人的调查中,有嫌疑人交代出另有多名娱乐圈人员涉毒,其中包括有音乐制作人、导演等,以及歌手含笑。

  警方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少量冰毒,含笑交代,两人为了寻找灵感刚吸完冰毒。据知情人介绍,含笑形容憔悴,已经脱相,他向警方交代,为了寻找做音乐的灵感,自己吸毒非常频繁。

  对于这个冠冕堂皇、看似献身艺术的借口,一向形象阳光的台湾艺人何润东两年前就曾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康地生活。有的人说自己是因为创作缺乏灵感所以染上毒瘾,但其实寻找创作灵感会有很多方法。比如我的办法就是画画、看电视……希望每个人都健康生活,千万不要因为各种借口犯这样的错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