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保镖随从20多 吃8元钱冰淇淋自己带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保镖随从20多 吃8元钱冰淇淋自己带水(图)
2009年08月18日 11:4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擅走国际路线的章子怡作风并没有传言中那么“大牌”。昨日下午,章子怡现身保利国际影院,记者以影院工作人员身份“卧底”得以近距离观察,在毫无戒备的情况下,章子怡可以说平易近人,对接待的工作人员也礼貌有加。

  随从 [保镖20多个]

  昨下午5时05分,出席该影院新片见面会的章子怡与何润东在自己的工作人员前呼后拥下,先来到影院的贵宾休息室。戴大墨镜的章子怡率先走进房间,何润东紧随其后,接着又进来二十多位“章之队”成员,把一个不足30平方米的地方塞得满满当当。看到身着便装的记者已在房间里等候,她的助理先警惕地看了两眼,注意到记者身上挂着影院工作牌才放心,但她随身带的大块头保镖则一直注视着记者。伪装成影院工作人员的记者不得不一直保持微笑,站在休息室吧台处为其随从人员递水。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