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惦记王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什么总惦记王菲?
2009年08月21日 11: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惦记王菲的众“文贼”中,张大胡子算是厚道的。最近,张纪中表态,正积极动员王菲出演新版《西游记》中的观音——王菲信佛已久,又一副菩萨心肠,出演观音,似乎也不算太离谱——虽然王菲自认跟观音并不像。

  诚然,于半退隐的明星而言,被导演惦记其实是种幸福。所有的艺人都不应忘记,《甲方乙方》里那位“大腕”,半退休时总跟人嚷嚷“非春晚不上”,真被宣布退休后,再也无人惦记,连市台晚会也上不了时,那副可怜样。就像上班族总爱抱怨忙,可真要永远不忙——下岗了,又该闲得慌了。

  我想说的是,王菲总被导演惦记,恰恰证明了她的价值。谢东、含笑也半退休多年了,有几位导演还惦记着他们?我们再想起他们,还是通过一档社会新闻节目——法制进行时。且不说,张大胡子还是一位“著名”电视剧导演了。虽然此人的口碑并不乐观,但被此人惦记的明星中,除了王菲这样的半退隐天后,可都是当红花旦、正牌小生:刘亦菲、刘涛、黄晓明、林志颖……按张导所言,新版《西游记》“演员表”的长度、厚度,可是直逼《建国大业》的!

  但王菲有“被惦记”的价值,和导演爱“惦记”明星,还不是一回事。一部新戏还在找投资阶段,导演就四处派发“演员表”,要么就是投资缺口还很大,需要扯大腕的虎皮做大旗,为新戏增加投资吸引力;要么就是对题材缺乏信心,两天没人打听菜味,就担心菜已经凉了——“无人问津”的痛,张导演再清楚不过。

  为什么半退隐的王菲还有这么多“贼”惦记,这是“现役”明星需要思考的问题;为什么新戏总爱惦记“有新闻价值的明星”,这是张导们需要思考的问题。方块三

  ○新报漫画 陶刚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