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伴娘"乐基儿爆炸现身撑好友 两天王嫂碰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次伴娘"乐基儿爆炸现身撑好友 两天王嫂碰面
2009年08月21日 14:11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乐基儿、熊黛林、Mandy Lieu 及 Amanda S.一众名模,以长假发为某手袋品牌走秀。黎明新签的Janice Man被指人气不再, 乐基儿力撑Janice,并表示每人总有高低潮,更大赞Janice 是个很Sweet的女孩,很有潜质。

  乐基儿刚从美国探亲回港,她透露此行亦为女友担任伴娘,问她还可以做伴娘吗?她强调自己未结婚,而且只做了三次伴娘了,但今次没有抢花球。问她是否会做下一个新娘?乐基儿笑道:这个不懂答。 本月22日是乐基儿的生日,当天黎明在广州举行演唱会,乐基儿表示不会随行,黎明曾问她要不要举行生日会,她表示只想好好睡觉,不想搞生日会,也没有甚么生日礼物想要 。谈到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身体健康,个个都开心。

  熊黛林近日身在上海拍摄《叶问2》,对于绯闻男郭富城又跟舒淇传出绯闻,阿熊黛林直言自己是女仔都钟意舒淇佢,有传舒淇在片场对城城很照顾,熊黛林指对方很好人,又很懂得照顾人,但她就不会公开恋情来谢绝绯闻。

  Amanda S.的家人住在台湾,她表示庆幸其家人没有被水灾影响,她看到灾情如此严重也大感心痛。Amanda儿时住在台湾,也常经历严重的台风,每次打风她都会感到很害怕。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