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到底因何而“死” “情杀”还是“毒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郁可唯到底因何而“死” “情杀”还是“毒杀”?
2009年09月01日 10: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郁可唯到底因何而“死”,本报娱乐观察员们也做了次“验尸官”,揭开这场凶杀案的幕后阴谋——

  她“死”于“金枝欲孽”

  观点陈词:当女人与女人共处,观念与情绪相近的双方,如果情谊处理得当,会比一般男性之间的友谊更为亲密。然而,一旦拿捏失当,引发女人战争的起因远比男人预料的小,且结果难以收拾。《金枝欲孽》里最常见的戏码,如今被搬到了快女舞台上。

  芒果台是“王”,快女们是争夺后冠的秀女。郁可唯下课了,最致命的那一刀来自成都女孩潘虹樾。成都人都不为成都人扎起,确实有点“金枝欲孽”的意味。天娱与快女20强签了8年的合约,得不了第一名,其它19强说白了都在一个档次,未来是否光明就看天娱是否舍得包装了。潘虹樾事后梨花带雨,欲说还休,似乎暗喻“这是奉了‘王’的旨意”。潘妹妹心里也苦啊,若违背了王的旨意,从此被打入冷宫该怎么办?为了这个郁姐姐,划不着。试问小潘:真的欣赏郁可唯吗?当“王”传旨之后,心中是否曾经窃喜:此计甚好。

  鉴定结论:而“王”恰恰是看准“女人就爱为难女人”这点。双剑合璧,郁可唯只有华丽地“死”了。

  吴德玉

  她“死”于劣质兴奋剂

  观点陈词:很不幸,上周五我正好看了超女比赛,还特地在周六重看了一遍,所以对“凶手”的作案过程全数收入眼中。“死亡游戏”讲究杀人动机,有几个细节值得关注:在最后一夜,郁可唯的镜头超多,即使评委在点评黄英,摄影师的镜头却还关注着郁可唯的脸部肌肉变化。经常看恐怖片的剧迷会有心理预警:这个女孩今晚有事发生;其次,郁可唯与其他选手PK时都会发生转折性的票数反超,这说明票数是为荷尔蒙服务的;再次,谈莉娜、刘惜君都是被郁可唯PK下去的,却很蹊跷地让她们来当“法官”,郁可唯离死不远;最后,在郁可唯和黄英的PK中,明明是清唱,到最后,黄英居然有配乐,这说明“杀手”已经得意忘形了。于是,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郁可唯,本来一个在三方评委投票下第二名的选手,被活活地黑掉了。

  鉴定结论:芒果要你三更死,不敢留人到五更。可以肯定的是,郁可唯与MJ的死亡结论是一样的——“他杀”。而且还是死于一种劣质“兴奋剂”,她的新闻资源已经被挖掘殆尽,唯有“死亡”才能挑起更多的话题。况且,如果快女的总决赛变成了成都分区决赛,全国大多数观众只有直接换台,这一点,在四年前超女舞台上就说得明明白白。所以,芒果台“谋杀”郁可唯,无耻地赢完了。 谢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