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真英丧礼明天举行 宋慧乔李秉宪赶往灵堂吊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真英丧礼明天举行 宋慧乔李秉宪赶往灵堂吊唁
2009年09月03日 10: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真英是仅次于全度妍而最受影评人赞赏的气质女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查出患有胃癌的韩国女星张真英于韩国时间前天下午4时去世。去年9月确诊前,张真英以为自己得的只是胃溃疡,由此耽误了治疗时机。之后她便终止一切演艺活动前往美国治疗,其间曾传出好转的消息,还在今年7月曝光了与企业家男友的恋爱消息。最新报道称,张真英8月就已停止了一切治疗,回到韩国和家人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光。据悉,她的丧礼将在明天举行。

  曾被封青龙影后

  1992年,21岁的张真英曾获韩国小姐选美大赛的忠南地区冠军。她的首部电影作品是1998年李成宰、金喜善主演的《赤色人鬼恋》,之后出演过金知云的《茅趸王》,2001年凭借《毛骨悚然》摘得青龙影后。2003年她与严正花等人合作喜剧片《单身贵族》,再度获青龙奖肯定,剧中一头利落潇洒的短发曾被很多年轻人效仿。2006和2007年,张真英又凭借《青燕》和《恋爱不能承受之轻》获得韩国影评人协会、大韩民国电影奖以及黄金摄影奖的青睐。

  曾扮演胃癌患者

  张真英最受喜爱的作品是2003年根据金河仁小说改编的爱情片《菊花香》,剧中她与朴海日从学生时代相伴走到生命尽头,然而令人感叹的是,她在片中的角色就是死于胃癌。该片对于晚期患者忍受一次又一次发作的描写相当写实。这样的巧合令许多得知她现实遭遇的人难以置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