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成奎安葬礼庄严肃穆 众多好友赶来相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傻”成奎安葬礼庄严肃穆 众多好友赶来相送
2009年09月03日 17:01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葬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傻”成奎安于8月27日因鼻咽癌复发,癌细胞扩散至内脏,在浸会医院病逝,终年五十四岁。大傻的遗体于九月四日假沙田宝福山出殡,丧礼采天主教仪式进行。

  下午大约二时,大批记者已在宝褔山门外守候。致送给大傻的花牌亦陆续送到,当中亦有明星足球队致送的花牌。二时二十分,大傻哥生前好友卢惠光抵达,二时四十分成奎安弟弟成褔安到,然后大傻哥的亲朋戚友亦陆续到步。在三时零三分,成奎安的棺木到场。三时二十分,一手发掘大傻入行,亦师亦友的李修贤表示,丧礼亦由他及一班生前友好筹办,今日下午四时设灵,灵堂上会播放大傻的照片、生活点滴及演出片段,晚上七时,曾志伟讲述大傻的生平,七时三十分将会举行望弥撒仪式。

  记者问他最后一次见大傻的情况时,他就表示:“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在医院,亦有和他聊天。”有记者问到大傻哥离世时是否安详,李修贤似乎不太愿意响应,只是向提问的记者笑言:“和你一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