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奴隶买卖 揭秘陈楚生周笔畅为何解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细数娱乐圈奴隶买卖 揭秘陈楚生周笔畅为何解约
2009年09月07日 10:3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工作久了要跳槽,明星也不例外。无论是冯小刚被英皇挖角,还是陈楚生跟天娱闹解约,这一来一回的拉锯战,既吸引了眼球又创造了经济效应。

  想一想,明星转会这些事跟日日琢磨着在开心网上干着朋友倒卖的生意没啥两样,对冯小刚来说,俨然是中国娱乐圈身价最高的“奴隶”,对陈楚生来说,恐怕就是刚上开心网的菜鸟,一不留神就给倒卖了。不过这个游戏大伙儿也别当真,去纠缠定性谁是奴隶主谁是奴隶就恼人了,咱们图的不就是一个开心嘛。

  奴隶买卖

  你愿宰我愿挨?

  “朋友买卖”是开心网上最早火起来的一个组件,你可以把自己的好友买为奴隶,折磨他或安抚他,不过,把奴隶整得太惨,奴隶会逃跑;奴隶如果羽翼丰满,可以自赎。这个虚拟的奴隶交易,其实跟娱乐圈的转会游戏颇多相似之处,当然,现实中的游戏远比虚拟的复杂和精彩。

  鱼死网破型奴隶

  有没有人因为将好友买来买去,却给倒插门安排一个芙蓉姐姐这样的媳妇儿,令好友身价大减,收到好友扔小纸条警告投诉的?当然,那是在游戏里,奴隶的怒骂可以一笑置之,但在现实里,因为经纪公司高高在上的奴隶主行为,惹得奴隶艺人奋起一搏的,就是动真格了,解约不但闹上媒体,还会撕破脸皮律师团出动,最终很可能是拼个鱼死网破付出天文数字的赔款代价。

  陈楚生

  身价: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终局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陈楚生需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

  被折磨:

  去黑煤窑挖煤—长期以来频繁演出,通告不断导致陈楚生压力巨大。

  倒插门给芙蓉姐姐—炒作陈楚生恋上何洁绯闻。

  痛扁一顿—天娱被爆雇网络写手写文章唱衰陈楚生。

  得到安抚:

  给他泡菊花茶—曾承诺安排其演唱电影《画皮》主题曲(未兑现)。

  给他穿漂亮的衣服—在陈楚生于天娱跨年演唱会上上演“失踪门”后,天娱带媒体探访了给陈楚生打造的耗资百万的个人音乐工作室(尚未竣工)

  奴隶心声:“由于工资账户被查封,目前没有经济能力赔偿这笔钱,会考虑向朋友借或者签约新公司,早日把这个坑填上。希望能快点放下以前的包袱,专心走好以后的路。我以往的无奈之举可能伤害到了一些人的感情,对此我表示歉意,也会承担起应担负的责任。”

  买卖历史:2004年签约EMI广州分公司,合约时限为8年,2005年和平解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